去上 用户控制台

仆诚以著此书,藏之名山,传之其人,通邑大都,则仆偿前辱之责,虽万被戮,岂有悔哉?然此可为智者道,难为俗人言也! -汉 司马迁《报任安书》
我们曾一路狂奔失去灵魂,乐视、小米、锤子手机、新东方式甩猴、联想贸易、万科投机……
急功近利与专营捷径的冒进能带来什么?如何正确地吸取先贤们的教训和经验?思想的分野必然带来行动之实践。
从上古神话愚公移山、夸父追日,到远古的三户亡秦、卧薪尝胆,再到史前无例的长征精神主义,
让我们从此行动、薪火相传,中国匠人精神生生不息!追寻金钱以外更宝贵财富!

坚持使命/14年如一日的为客户提供服务-打造软件的卓越鲁棒性。

致中和,天地位焉,万物育焉-《中庸》 精诚团结,拥抱未来,共赴伟大的事业。

发哥

15年web开发、设计经验,马拉松运动爱好者,瘦金体书法与汉语小学研究者,拥有丰富的项目实施与开发经验,全栈设计者,推崇朴素唯物观。信奉“守真志满、逐物意移”,遂无物欲,以“菜重芥姜、果弥李奈”为生活态度,研习小学与瘦金书法,稍修宋史,以丰富软件之思想和知行超卓。 作为“中国字写得最好的程序员”和“中国最懂程序的瘦金书法家”,知宣和之大美,明大玉之不琢,谦逊立身,以成就客户为己任。

-CEO 联合创始人 知行合一

老徐

联合创始人,工商研究与大数据专家,独立媒体研究者,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冷静深遂的思维,从上海逐浪CMS的创建,到北京研发中心的新生,再到全新物联网领域的研究,始终以学生的心态跋涉,书生报国非易事,此时不报更何时!

-CTO 联合创始人 明德恭让

阿衡

专注于WEB前台研发、软件架构,具备良好的编程与系统框架设计能力,Zoomla!逐浪CMS5.x前台体验架构设计师。桃源才女恒心恒德,历经程序开发与互联网的风花雪月,更加知道专注的力量。勤奋而不守旧,自信而不骄傲,用技术改变世界,不做世界的随从,展示互联网的造梦师和建筑师风采。拥有丰富的项目案场服务经验,北至新疆沈阳,南至海滨之南,无不铬下了自己的脚印。既服务于政务国企大型项目,也愿和每一个草根站长为伍豪饮问道。生为邹鲁之乡女子,不骄不燥,毫无隐忍,淡如菊花骨傲霜,七年辩才见真金。

-技术总监 联合创始人 守诺如金

子房

为客户提供标准、及时、严谨、高效的产品规范与项目实施服务,现负责上海逐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事务。江南西道多才子,精于研发,更善于与客户共成长。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去丈量中国大地的每一寸市场,再小的个体也应该拥有独立数据,尤其是中国本土企业更需要有自主软件支持,我们一直为此而奋斗。

-项目经理 高管成员 勤俭好学

小影

专注于WEB前台研发、软件架构,具备良好的编程与系统框架设计能力,Zoomla!逐浪CMS5.x前台体验架构设计师。桃源才女恒心恒德,历经程序开发与互联网的风花雪月,更加知道专注的力量。勤奋而不守旧,自信而不骄傲,用技术改变世界,不做世界的随从,展示互联网的造梦师和建筑师风采。

-团队新秀 专注研发